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山西省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21-01-04        大    中    小     

  了确保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的评审质量,按照职称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现将2019年度山西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291名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1月4日至1月8日。

  公示受理:在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认为公示人员存在问题的,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公示受理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单位公章。对故意捏造、歪曲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受理部门:

  ①山西省财政厅会计处(电话:0351-4133335;单位地址:太原市学府街41号;邮政编码:030000)

  ②山西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电话:0351-7676026;单位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山西焦煤双创基地B座14-18层;邮政编码:030024)。

  山西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

  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件:
  1、2019年度晋升高级会计师通过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