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忻州市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月26日,全市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婷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突出重点,不断完善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长效机制,完善软件使用和管理制度,始终把《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作为工作的基本标准,严把软件采购标准,及时更新、购买正版软件,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经费保障、资产管理、审计监督、年度报告、软件配置、采购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建立软件正版化工作机制,要特别加强软件使用管理和日常监管。要强化督查,严格落实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国家和省版权局的工作要求,对照上级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工作实效,坚定不移地按照国家和省版权局以及我市的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本单位政府机关正版软件使用管理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做好全市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