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忻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4-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4月2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本级定点接种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卫健体局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医疗集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和由卫生健康部门承办的省政府三件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贾玲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数字防线”“电子围栏”,完善多点触发预警机制,加强进口物流全链条管控,严格院感防控,加强个人防护宣传,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工作制度;要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完善疫苗接种方案,加强疫苗采购供应,加强能力建设,突出重点人群,强化政策激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准报送信息,广泛宣传动员;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四方责任”,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