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热点新闻

忻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

  时间:2020-10-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0月13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会议解读了《忻州市脱贫攻坚收官总结宣传工作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主持会议,副市长裴峰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及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共同把忻州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总结好、宣传好、展示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明确工作重心,有序推进总结宣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客观真实地记录脱贫攻坚全过程,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各部门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全市负责的态度,把全市总结宣传系列活动向纵深推进;要细化任务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专项扶贫与总结宣传“两手抓、两手硬”;要突出特色亮点,充分把握扶贫日、国省考核等重要时间节点,谋划开展一系列扶贫特色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提高忻州工作、忻州干部的美誉度;要提升脱贫成效,为迎接省考、国考奠定坚实的基础,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全市脱贫攻坚如期实现决战完胜、实现全面小康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