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朱晓东带队赴省财政厅对接工作

  时间:2023-02-27        大    中    小     

    2月24日,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带队赴省财政厅对接工作,与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常国华及厅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基础设施、特色专业镇、产业链、专项债、大水网配套资金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入交流。市财政局赵霆局长陪同。

  朱晓东对省财政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忻州抓住历史机遇,积极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文旅康养产业、数字经济等方面建设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全力打造省级专业镇,积极培育市级专业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他表示,希望省财政一如既往支持忻州,同时忻州将用足用好财政资金,确保各项大事要事落地见效。

    常国华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忻州发展,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忻州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抢抓机遇,规范、高效使用各级财政资金,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忻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特别是在推动特色专业镇发展上,主动谋划、高点起步,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