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美丽乡村建设竞争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2-11-07        大    中    小     

  近日,忻州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美丽乡村建设竞争立项评审会,公开择优评选2023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会议由农业、财政、经济、规划、城建等方面专家组成评审组参加评审,纪检监察人员全程进行监督。 

  在评审会前组织了预审会,对评审工作进行了集中培训,对参评项目申报材料、评审流程、评分标准等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布置。 

  在评审会上,各参评县负责人分别对本区域内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陈述和答辩,专家组结合参评县陈述情况,对申报实施方案、视频材料进行评审,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评审专家依据评分办法和标准现场打分排队,按照得分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排名为:神池县、偏关县、五寨县、繁峙县、五台县、静乐县。会后,及时将评审结果公示在忻州市财政局门户网站。 

  通过对美丽乡村建设进行竞争立项评审,既科学合理地确定了试点项目,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实施方案,为扎实有效开展试点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