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对我市2021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时间:2022-05-23        大    中    小     

 

  5月16日-20日,省财政厅预算投资评审中心任洁科长一行4人,对我市2021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绩效评价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绩效评价。市文化和旅游局、原平市、代县等有关项目单位和县(市)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资金使用、项目建设、项目完成、取得的效益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评价组进行详细的交流研讨。

 

 

  评价组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落实县级配套资金,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