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忻州市财政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2-03-28        大    中    小     

  2022年,全市财政系统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一是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财政工作始终,推动政治机关意识树牢树实,推动理想信念入脑入心,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推动政治监督从严从实。

  二是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引向深入,在严明纪律规矩中强震慑,在硬化财会监督中重约束,在常态警示教育中促警醒,在建设廉洁文化中增自觉,推动财政干部加强官德修养,重视家风家教,清清白白做人,清清爽爽交往,轻轻松松生活,永葆清廉政治本色。

  三是把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优化作风,坚定不移奋勇争先,坚定不移过紧日子。

  四是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聚力落实主体责任,从严夯实监督责任,全力提升财政党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