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定襄县财政局:市财政局调研“6+X”重要行动专题会

  时间:2021-11-23        大    中    小     

  市财政局副局长曹剑文一行莅临定襄县财政局,就贯彻落实“6+X”重要专项行动开展调研,定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莲陪同调研。

  会上,县财政局郭慧丽做“6+X”重要行动工作汇报,准确表述定襄县财政关于10项民生任务及增收节支方面。

  曹剑文副局长简要介绍此次专题调研目的,一是“减税降费助企发展与扩内需保就业民生”方面的10项任务;二是落实蓝佛安省长对全省财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收节支是财政工作永恒的主题,花钱不能大手大脚,地方债要管好,要花出效益,把大项目建好,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特别关注地方政府隐性债务)。

  李小莲副县长表示,对“6+X”专题专项工作既要有部署,又要有指导,要求落实做到实处,不能停留在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