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忻州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时间:2021-03-16        大    中    小     

  2月25日,市“两会”结束后,忻州市财政局即时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坚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强烈信号,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积极有效的把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是站位要高,清醒认识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政治性、严肃性。必须牢记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自觉维护报告的权威性、严肃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十二分的努力,确保年内兑现。二是责任要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做到领导责任到位,科室责任到位,共同推动任务完成。三是定力要强,真正做到攻坚克难、善作善成。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在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这盘棋上落好自己手中的一粒子,突出问题导向,坚守效果为王,有力破解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圆满完成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