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忻州市财政局迅速响应申报重大项目助力转型发展 强化财政支撑

  时间:2021-02-25        大    中    小     

  在全省财政系统如火如荼开展“转型出雏型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的引领下。忻州市财政局在收到省财政厅工作群内消息,获悉国家将于近期组织各省申报中央财政支持的“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第一时间响应、认真分析研判、及时部署落实。

  我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从得到消息到市政府批示仅用2小时。科室负责人及时向局领导做了专题报告,局长赵志伟同志详细了解项目申报条件和进展情况后,迅速与省财政厅沟通对接,陈述我市属于2021年国家重点支持的“三区四带”重点生态地区,且有2018年申报的成功经验,获得省厅领导的认可和支持。随即,我局就相关情况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书面报告,朱晓东市长、裴峰副市长当即做出指示,要求水利、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协同财政部门,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在全省财政系统大活动春风化雨般的感召下,在“抛弃及格、力争优秀、追求卓越”理念的引领下,忻州市财政局党员领导干部鼓足干劲、你追我赶、创优争先、舍我其谁的政治敏锐性和果敢执行力,为忻州市转型发展注入勃勃生机!

(拟稿:政策研究室 暴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