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忻州市财政局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

  时间:2021-02-03        大    中    小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工作意识,市财政局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全局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

  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保密工作领导。为适应财政保密工作要求,市财政局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加强和完善保密工作领导体系和长效管理机制,层层抓好落实。

  要加强培训,切实提高保密干部队伍素质。通过加强思想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通的高素质保密。

  保密工作至关重要,忻州市财政局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担负起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使保密工作更好地服务财政改革大局,为财政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