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市考核组对我局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时间:2021-01-27        大    中    小     

  2021年1月26日上午,市考核组张荣一行6人,对我局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现实表现、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年度考核。 

  按照考核工作程序和要求,考核组通过综合测评、考核谈话、实地查验印证材料等方式,对我局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价。 

  会后,考核组对我局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力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财政人的初心和使命,各项财政工作取得一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