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脱贫攻坚百日冲刺 吹响决战决胜集结号

  时间:2020-10-16        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和完善提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提出“三排查三确保”百日冲刺行动,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排查工作落实,确保任务清零。排查梳理单位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精准掌握进度,对下剩目标,拿出过硬举措、倒排时间节点、逐个抓紧落实,确保既定目标全部清零,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排查政策落地,确保不落一人。排查梳理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逐村、逐户、逐人、逐项精准核对,对缺项漏项迅速解决,做到一村不少、一户不漏、一人不落、一项不缺。

  三是排查存在问题,确保整改实效。对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严格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时限、扎实整改,以改促进,助推脱贫质量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