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忻州市召开2021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竞争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0-10-02        大    中    小     

   

  9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美丽乡村建设竞争立项评审会,公开择优评选我市2021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按照美丽乡村建设竞争立项程序,市财政局组织牵头,抽选农业、财政、农经、预算评审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并邀请纪检监察人员进行了全程监督。

  各参评县(区)负责人分别对本区域内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陈述和答辩,专家组结合参评县陈述情况,对申报实施方案、视频材料进行评审,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评审专家依据评分办法和标准现场打分排队,确定我市2021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为代县、神池县和五寨县。

  通过依法合规,公平公正对美丽乡村建设进行竞争立项评审,既科学合理地确定了试点项目,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实施方案,为扎实有效开展试点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财政部门将认真履职、尽责尽力,对项目持续跟进督导,保证财政资金投入产生应有的效益,达到预期绩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