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主动作为 主动发力 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14        大    中    小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象征,蕴含着一个城市向上向善的精神和人文品格,是支撑一座城市获取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忻州市委、市政府的共同奋斗目标,也是共同期盼。

  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测评所有点位不失分。9月初,市创文办对前期各小区院内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机关、小区院内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禁烟标识、健康宣教、消防设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督查。强调,一定要加大对公共卫生知识的宣传普及;标识要张贴明显,禁烟标识必须随处可见;环境卫生必须仔细检查、不留死角;志愿者工作务必要常态化开展,全局上下一定要尽心竭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在创建工作中不失分、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