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经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全省县区财政运行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3-0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财政厅

   

  2月25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县区财政运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县区财政运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县区财政平稳运行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级财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县区财政运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守土有责的使命担当坚决做好县区财政运行工作。各级财政部门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好财政收支平衡;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三保”工作;三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夯实财政可持续发展基础。此外,会议还对加强和改进地方财经秩序工作作了部署。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会计师、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直及厅驻各市财监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县财政局局长、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