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经要闻

省财政厅举办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9-2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财政厅

  为深化预算制度改革,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切实提高市县财政预算管理人员业务水平,近日,省财政厅在太原举办了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业务培训班。各市、县(市、区)预算管理和信息管理业务骨干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从基础资料及预算编制、项目库及项目管理、预算调整调剂业务、一体化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参训人员还进行了一体化系统上机实践操作。期间,参训学员与老师、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技术人员对学员上机实践操作进行了技术指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本次培训立足实际,注重学用结合,对提升市县财政预算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