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专题 > 预决算公开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21

忻州市光荣院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时间:2021-03-31        大    中    小     

  第一部分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光荣院管理办法》,做好抚恤优待对象集中供养工作,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 

    (2)根据《光荣院管理办法》规定,承担国家集中供养孤老和生活不能自理的抚恤优待对象并对其实行特殊保障的职责;按规定要求为集中供养对象提供供养服务。 

    (3)根据《光荣院管理办法》关于院务管理的规定,加强院务管理,建立健全并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 

    (4)按照《光荣院管理办法》关于建设规范的要求,落实好床位、院内建筑、设施设备、活动场所、医疗室、生活环境等建设管理工作。 

    (5)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和人员配备情况 

    管理岗位设有副处职数2人,正科职数2人,副科职数6人。专业技术岗位设有副高级3人、中级7人。单位内设机构为办公室、财务科、食品营养科、服务管理科、医务康复科、宣教科共6个科室。 

    管理岗位现有副处2人(院长、支部书记),正科2人(副院长2人),副科6人(其中副院长1人)。专业技术岗位有副高级3人,中级7人。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及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表(见附表)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说明 

    忻州市光荣院2021年收入预算416.22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16.22万元。比2020年减少14.92万元,原因为2021年调出2人,预算减少。 

    (二)支出预算总体说明 

    忻州市光荣院2021年支出预算416.22万元。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416.22万元,占总支出的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9.8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9.7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6.59万元。 

    (三)“三公”预算经费说明 

    我单位2021年“三公”预算经费为0 

    (四)2021年没有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数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安排。 

    (六)绩效管理情况及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无实施绩效目标管理项目。我单位无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七)国有资产信息情况 

    我单位2021年一般公务用车编制数为3辆,实有3辆。我单位办公用房面积324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802平方米,其他用房面积330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我单位2021年无政府购买服务。 

  (九)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我单位为财政拨款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十)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我单位2021年预算中没有专业性较强的名词需要进行解释。 

    附件: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附件:
  1、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光荣院.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