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专题 > 部门文件

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忻财农〔2022〕21号

  时间:2022-05-23        大    中    小     

各县(区)财政局:

  根据《忻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兑现2021年度“三品一标”认证奖补资金的请示》,经市政府领导批示,现下达2022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29万元(资金分配详见附件),用于奖补2021年获得“三品一标”认证主体。

  此项资金列入2022年县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欠发达地区转移支付收入[第1100231项]”。2022年起,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纳入直达资金管理,请在接收预算指标和关联支付操作中,保持直达资金标识不变,贯穿资金分配、拨付和使用等环节。

  接文后,请按照忻州市财政局等6部门《关于转发〈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忻财农〔2021〕111号)要求,切实管好用好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实行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县按照《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晋财农〔2020〕56号)规定执行。

  附件:2022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三品一标”认证奖补)预算指标分配表

  忻州市财政局

  2022年5月20日

全国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附件:
  1、2022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三品一标认证奖补)分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