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忻州市财政局“三措并举”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时间:2020-04-02        大    中    小     

  为做好2020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忻州市财政局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全力推进各项财政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谋划部署,并主持召开局党组会,研究部署《关于2020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的通知》,坚持重点工作清单化、项目化管理,制定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完成时限。

  二是细化工作举措。针对重点工作,由分管领导召集各责任科室,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强化工作措施,逐项抓细抓实抓好,既掌握重点工作开展进度,又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三是强化统筹调度。局领导负责牵头抓总,强化统筹调度,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科室按照任务和时限要求积极推进,办公室做好督查汇总,并定期通报,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