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落实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忻州市财政局、忻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联合举办全市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暨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会议的有:市直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工作人员、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人员和采购中心工作人员。会上局党组成员梁秀芬作了培训动员讲话;省采购中心专家杨安定就采购人主体责任和政府采购政策进行了解读;政府采购管理科业务工作人员强调了政府采购业务流程注意事项。

  下午,政府采购管理科组织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人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党组成员梁秀芬传达了全国政府采购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县级政府采购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畅所欲言,就县政府采购情况谈了想法、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采购人主体责任意识,拉开了我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序幕。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