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忻州市财政局布置推进市县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系统建设工作

  时间:2019-10-22        大    中    小     

   

  9月10日,为了加快推进我市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步伐,强化财政国库动态监控技术手段,提高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管理工作水平。我局根据省厅安排,按照《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市县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晋财库[2019]22号)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召开了市县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系统建设的布置会。参会人员为各县(市、区)财政国库和信息中心人员,以及涉及财政业务的各商业银行市级分行的相关人员。

  会上,忻州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张惠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针对在系统建设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重点强调和解答。由软件公司业务人员具体讲解了各方上线动态监控系统所需做的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方对财政国库动态监控系统工作有了新的、更为深刻地认识,对于加快推进系统建设,更好地服务财政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