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忻州市财政局积极做好2019年政府外债管理工作

  时间:2019-10-09        大    中    小     

  忻州市财政局根据外债管理工作的要求,加大项目引进力度,规范项目执行管理,及时履行还款义务,采取多项举措有效加强了外债管理,提高了外债使用绩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我市签约外国政府和国际金融组织贷款赠款项目9个,协议贷款总额21222.56万元人民币,我市外债余额为12449.84万元,上半年到期债务为518万元,其中:本金518万元,息费68万元,已全部归还。

  下一步,重点在做好在建项目管理的同时,积极争取新的项目。一是申请偏关县置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4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利用法国开发货款2700万欧元。二是积极推进亚行贷款山西现代职业教育园区示范项目建设,项目贷款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