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省财政厅国库处领导莅临我市调研国库业务工作

  时间:2019-08-26        大    中    小     

    

  7月17至18日,省财政厅国库处副处长、支付中心主任吴梅英一行3人莅临我市开展财政国库业务调研指导工作。

  7月17日,调研组由市财政局相关人员陪同赴我市宁武县,听取了宁武县财政局关于国库业务工作汇报,并对县级国库业务开展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山西钜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7月18日,调研组召开了市本级的国库业务座谈会。会上市财政局张惠峰副调研员首先进行了工作汇报,市直3个预算单位、2家代理银行,市收费管理中心都对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最后由吴梅英副处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省厅的业务做法,对我市国库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意义的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国库各项业务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