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动态

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2019-08-19        大    中    小     

   

  按照省厅要求,7月19日上午9:30—11:00我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财政部关于召开“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视频会议。此次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财政部,各省、市、县均设分会场。我市提早传达安排到各县(市、区)财政局,市局网络中心全力配合,与各县(市、区)分会场逐一进行网络调试,达到了零故障视频传送。

  此次视频会议内容分两项:

  1、五省地方代表(吉林省、山东省、广东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别介绍了本地区自今年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开始到现在所采取的工作方式方法及工作经验。

  2、财政部会计司高一斌司长做了重要讲话,阐述了“加快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推进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并为了确保各类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做到应采尽采、覆盖面全、数据采集达到完整性和真实性做了工作安排,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时限顺延到8月底。

  此次参会人员有会计科分管领导及全体科员和局其他业务科室人员。通过视频会,大家得到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对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这项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和更深的了解,也对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宣传起到了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