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专题 > 部门文件

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忻财农〔2020〕32号

  时间:2020-04-28        大    中    小     

各县(区)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的通知》(晋财农〔2020〕29号)精神,现下达2020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5836万元,其中:中央资金9254万元(项目名称: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代码:Z155110000004),省级资金6582万元,资金分配详见附件。此项资金列入2020年县级政府收支功能分类科目:“贫困地区转移支付收入 [第1100231项]”。

  此次下达资金不指定具体用途,由贫困县人民政府以脱贫规划为引领,以重点项目为平台,统筹整合使用。各县要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和加强预算执行管理的要求,落实负面清单制度,严格资金使用范围,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按时做好资金决算工作。资金使用管理中的经验、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

  附件:2020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指标分配表 

  忻州市财政局

  2020年4月26日

  全国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