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专题 > 部门文件

忻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预算指标的通知

忻财农〔2020〕21号

  时间:2020-03-23        大    中    小     

有关县(区)财政局,五台山风景区财政局:

  根据忻州市水利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农村饮水安全资金计划的通知》(忻水发〔2020〕35号)和市政府领导批示,现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预算指标700万元(资金分配详见附件)。此项资金列入2020年县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支出功能科目列:“其他扶贫支出[第2130599项]”,支出经济分类科目:“不同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第51301类]”预算科目执行。

  接文后,请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此次分配给贫困县的资金,可由县级人民政府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的意见》(晋政办发〔2016〕101号)要求,以脱贫规划为引领,以重点项目为平台,统筹整合使用。

  附件: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预算指标分配表 

  忻州市财政局

  2020年3月16日

  全国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